南投水墨聯展 展出自然生態與鳥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南投縣上週六(13日)舉辦水墨聯展,長年深耕藝術創作的畫家廖述麟,曾經獲得國軍文藝金環獎、以及玉山獎水墨類首獎。這次作品展出南投自然的生態,以及美麗風景,一起去看看。

這幅黑底白牡丹,反差對比明顯,跟一般豔麗的牡丹有明顯的區別。專攻水墨,擅長花鳥與山水的廖述麟,在繪畫觀念、技巧、構圖、賞析都有很高的藝術欣賞水準。

畫家 廖述麟:「有新的題材,新的理念,透過在不同的技巧裡面,我們自然會有新的風貌呈現在大眾的眼前。」

學員 謝翠蘭:「牡丹就代表富貴,我搭配蝴蝶的部分,那就是蝶影迎富貴。」

日月潭是南投知名的大景點,美麗的湖面一年四季、晨昏光影都有很大的變化,遠山近水、小船點點非常美麗,吸引遊客來賞玩。

學員 謝素珍:「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水面波光粼粼,有很多攝影記者,就是去那邊攝取波光粼粼的景色。」

廖述麟曾獲國軍文藝金環獎、以及玉山獎水墨類首獎,多年來推展文化美學活動,也著重偏鄉藝文發展,提升南投的藝術人文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