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委員會首位女主席!對中共強硬、反脫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好,北約前秘書長公開對歐盟新領導團隊喊話,我們來看,歐洲議會委員會,選出首位女性主席,德國前國防部長范德賴恩。范德賴恩對英國脫歐持反對立場,而對於中共,范德賴恩也有強硬發言。

歐洲議會以383-327票確認,未來五年,歐盟將由德國女國防部長范德賴恩執掌。

歐洲議會主席 薩索里:「我要祝賀范德賴恩女士當選,祝她順利履行職責。」

新當選歐盟委員會主席 范德賴恩:「主席先生,尊敬的議員們,我感到非常榮幸,無以言表,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今年7月初,范德賴恩意外成為了歐盟委員會主席候選人,本週一,她剛剛宣布辭去德國國防部長職務。

范德賴恩在爭取選票時承諾,將會加強歐洲議會在立法程序中的作用,並推動歐盟員工最低工資及失業保障;在應對氣候變遷的問題上,范德賴恩承諾會在2030年實現50%-55%的減排目標;而在英國脫歐問題上,范德賴恩已經表態,將支持英國延長脫歐期限。對於中共問題,范德賴恩被認為是鷹派人物。法廣報導,今年1月份她在接受採訪時曾經表示,她認為中共在用一個友好的面孔哄騙歐盟, 讓歐盟放鬆對中共的警惕,並在經濟上依賴中共,而中共在此過程中卻不聲不響地、一步一步地擴張自己的實力。范德賴恩曾表示,不相信中共能夠長遠持續全面控制人民。早晚,人們會反抗這種形式的政府。

范德賴恩將於今年11月1日接替榮科,正式成為新一屆歐盟委員會主席。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