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叛國遭中共滲透? 川普:司法部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要求美國司法部調查Google是否已被中共情報單位滲透。原因是日前,億萬身價的科技投資人彼得提爾(Peter Thiel)指控 Google 與北京政府合作,認為 Google 應該以叛國罪 接受調查。

帕蘭泰爾技術公司共同創辦人 提爾(2019.7.15):「Google正與中共當局合作,而不跟美國軍方合作。所以,我們想問的問題是,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14號,有矽谷科技教父之稱,現為以大數據分析出名的帕蘭泰爾技術公司(Palantir)共同創辦人的提爾(Peter Thiel)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應該介入調查,Google是否已被中共情報單位滲透。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16號的內閣會議上,做出回應。

美國總統 川普(2019.7.16):「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聲明。當你說,Google與中共關係緊密,並且對我們的國家並非是一件非常正面的方式。所以我想我們都會調查。我知道,我們其它的機構會對此進行調查。我們會看,是否真的存在(這樣的情況)。但那是一份非常重要的聲明。」

與提爾共同創辦帕蘭泰爾技術公司的喬?朗斯代爾(Joe Lonsdale),15號接受美國CNBC採訪時指出,中共在矽谷投入非常多,不是秘密。

帕蘭泰爾技術公司共同創辦人之一 Joe Lonsdale(2019.7.15):「每一個在矽谷的人都知道,中共當局在矽谷投入非常多。這不是秘密。像是,我們所有的公司都有抓到中共間諜。我們並不經常談論這件事情,但這在矽谷是常見的事情。」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Google在一份聲明中說:「如同我們先前所說的,我們不和中共軍方合作。」否認與中共軍方合作。不過,中共體系存在「軍民融合」戰略,Google在中國所謂的民間研發,最終都可能落入中共軍方手中,被用於監控民眾、武器研發和網路攻擊。

時任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夏納翰(2019.3.14):「中共的經濟體中,有5萬億美元是國有企業,因此所謂『民用領域』開發出來的技術,都被轉移到軍用領域。」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鄧福德(2019.3.14):「Google在中國所做的,間接地使中共軍隊受益。坦率地說,『間接』可能不是對其實際情況的完整描述,這對中共軍隊『直接』有益。」

14號,提爾在華府的民族保守主義(National Conservatism)會議上,向Google提出三個問題,有多少外國情報機構已經滲透進Google用於發展人工智慧的「曼哈頓計劃」(Manhattan Project)?質疑Google管理層,是否因意識到已經被徹底滲透?以至於決定作出與中共軍方合作的幾近叛國行為,偷偷讓技術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