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世大運成績亮眼 蘇揆鞠躬謝中華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兩年一度的世大運,這次在拿坡里舉辦。中華隊遠赴義大利,為台灣拿下亮眼的好成績。今天(17日)在感恩餐會上,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選手們,讓台灣在國際體壇,揚眉吐氣。

臉上洋溢笑容,世大運選手們,從拿坡里載譽歸國,週三出席感恩餐會。金牌體操選手李智凱、唐嘉鴻,在受訪時談到,即使經歷過全台狂熱的台北世大運,但今年在拿坡里拿下的金牌,有不同意義。

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金牌 李智凱:「這面拿坡里的獎牌,世大運獎牌其實對我來說就是,締造自己更多的一個歷史,然後讓大家去一起奮鬥,那種力量,就是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去努力這樣子,對所以我覺得,兩面獎牌對我來說的感受度不一樣。」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單槓金牌 唐嘉鴻:「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就是回去訓練的修正,然後每一個的改進,那終於就是在這一次,可以順利完美的就是展現給大家看這樣,其實這面獎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肯定。」

這一屆世大運,中華代表隊的好手們,總共為台灣拿下9面金牌,13面銀牌以及10面銅牌,在參賽的112個參賽國中,台灣排名第七。李智凱希望所有民眾,繼續給運動員支持。

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金牌 李智凱:「大家的關注與支持,其實是我們很大的動力,所以也是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們加油,為我們支持。」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餐會上,兩度鞠躬感謝選手,為台灣拿下好成績。

行政院長 蘇貞昌:「各位的天賦跟努力,為國家在世大運爭取到亮麗的成績,因為各位這樣的好成績,讓台灣人在全世界體壇上揚眉吐氣,所以我要代表國人,向各位鞠躬敬禮,謝謝你。」蘇貞昌也笑著拜託選手,明年的東京奧運,為台灣多拿幾面獎牌。並表示,政府一直在討論,如何給選手更多後勤支援,希望選手能沒有後顧之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