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系主任遭酷刑 美宗教大會揭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好,您看到這位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其實她曾是中國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卻因為修煉法輪功,歷經中共7年多冤獄酷刑,週三,她受邀在美國「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的分組會上,講述自己經歷。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曾是南京師大俄語系主任。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她前後4次被中共綁架、歷經7年多冤獄酷刑,最終流亡來美。她的先生馬振宇也因堅持修煉被中共長期迫害,至今還在獄中。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我日夜擔憂我的丈夫,他可能被酷刑折磨致死,如同其他成千上萬已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一樣。」

面對美國人權官員及國際組織代表,張玉華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手段,尤其是強摘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上個月,一個在倫敦的獨立法庭做出結論,強摘器官多年來在中國全國範圍大量存在,法輪功學員很可能是其中主要器官來源。」

張玉華呼籲美國及國際社會,立即制止中共針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Tony Perkins:「(強摘器官)太可怕了。傳出的情況駭人聽聞。這是不可容忍的。」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希望美國政府以及國際社會立即採取行動,能夠使中共真正受到懲罰的這種行動,制止這種活摘器官的行為繼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