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狠嗆 蔡總統:堅守崗位 才不辜負選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總統蔡英文持續拚外交,正在加勒比海友邦訪問的她,被問到2020大選,仍強調民進黨會努力推出最好的組合。而對於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埋怨,蔡總統回應,政治人物應該在自己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感覺如何)很好,(會很重嗎)不會,牠的腳很軟。」

逗弄鸚鵡,總統蔡英文任牠在雙手間飛來飛去,出訪來到聖文森植物園,忙裡偷閒。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不是吃的,那不是吃的。哈囉,說哈囉。掰,掰掰。」

鸚鵡會說話,一旁還有人試圖教牠講國語,連「凍蒜」都搬出來,但鸚鵡似乎對政治冷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好像是別人試圖想教牠,可是那隻鸚鵡都教不會,不過那隻鸚鵡講哈囉講得不錯。」

即使出訪人在千里之外,但選戰話題如影隨形。還沒宣布選不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怨恨蔡總統,如果蔡總統好好施政,他就不會面臨選不選的困擾,還嗆蔡總統老百姓講的話聽不懂太多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任何的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的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這樣才不會辜負選民,給我們的託付跟委託。」

面臨國民黨的韓國瑜,以及可能的對手柯文哲,蔡總統的連任之路,勢必是一場硬仗,就有本土派大老辜寬敏認為蔡賴配是最強組合,已經開始積極撮合。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真的很感謝辜老,對民進黨的關心,尤其對於我們民進黨整合的關心,我們會持續地努力,2020年我們一定會推出最好的組合。」

簡單兩句話帶過,副手話題,蔡總統謹慎回應,不到最後關頭不會亮出底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