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專家:法輪功學員是英雄.國際需查中共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國共產黨當局全面鎮壓法輪功,將屆20年。美國華府智庫專家(5月底)在台灣受訪表示,不會對中共的罪行沉默,法輪功學員是英雄,中共正迫害中國所有宗教信仰。而對於中共聲稱「已經停止」摘取囚犯器官,專家表示無法相信。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舉黨國之力全面迫害法輪功。美國華府智庫專家表示,法輪功學員是英雄,在反迫害過程中,獲得了國際社會支持。

美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政府關係主任 歐尼(Kristina Olney,5.30):「20週年即將來臨。我們沒有忘記。我們知道他們面臨的(中共迫害)罪行,我們將繼續提出這些。我們知道中國共產黨在意國際名聲,我們不會對中共罪行沉默。」

美自由之家宗教自由計畫經理 Samy Gerges(5.30):「我們認為他們是英雄。他們整體遭受與抗爭了許多迫害,國際社會也停下步來,親近他們、支持他們。我們認為他們是最主要的,受長期迫害的宗教信仰群體之一。」

智庫傳統基金會專家表示,在中國所有宗教的信仰者,都遭到中共當局迫害。

美傳統基金會亞洲政策分析師 恩諾斯 (Olivia Enos, 5.30) :「(在中國)所有宗教信仰者,都面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宗教迫害。中共不希望宗教信仰蓬勃發展,它(中共)看待宗教,它認為對神(上帝)的忠貞,實際是對共產黨的威脅。」

中共大規模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屢遭國際譴責。中共聲稱已經「改革」,停止強摘囚犯器官;不過,專家無法相信。

美自由之家宗教自由計畫經理 Samy Gerges(5.30):「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相信他們(中共)的證據。我們從所有消息新聞看到的是,它(強摘)正在發生著。你(北京)必須允許不同的組織和不同的國際行動,進入中國,證明你所說的話。」

美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政府關係主任 歐尼(Kristina Olney,5.30):「我們需做的第一件事,是談論(中共)所犯罪行,國際社會太長時間一直(對此)保持沉默,這在媒體上沒有被討論,這一直是『禁忌議題』。因此,我們很高興現在國際社會,正調查這些(中共)罪行並記錄。所以我們希望看到,更多活動人士走出來並提供(罪行)證據。而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

專家強調,國際社會需要更多談論、調查中共的長期罪行,更積極蒐集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張東旭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