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來了!擬真版《獅子王》視覺超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在25年之後,終於以擬真版重返大銀幕,由《與森林共舞》的導演強法洛,以全新科技打造,草原萬獸栩栩如生,視覺效果震撼。加上經典場景與歌曲一一還原,讓粉絲紛紛大喊,童年回來了。

榮耀王國在國王木法沙的帶領下,欣欣向榮。小王子辛巴誕生後,全國歡欣鼓舞,只有弟弟刀疤不滿,因而害死木法沙,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只好逃離,展開流放生涯,直到成年後與童年好友娜娜重逢,才知道榮耀王國在刀疤統治下,己經滿目瘡痍。辛巴要如何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秩序呢?

↓↓高畫質影片↓↓

等待了25年,1994年經典動畫《獅子王》,以擬真版重返大銀幕。在動畫版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James Earl Jones)成功歸隊,其他配音演員還包括「辛巴」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刀疤」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娜娜」碧昂絲(Beyonce Knowles-Carter)、「丁滿」比利.埃西納(Billy Eichner)以及「彭彭」塞斯.羅根(Seth Rogen)。

碧昂絲除了獻聲「娜娜」,還與「辛巴」葛洛佛合唱經典歌曲《今夜你可感受到愛》(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勾起無數粉絲的童年回憶。

「辛巴」 唐納.葛洛佛:「我喜歡她(碧昂絲)在歌曲展現成熟,因為我覺得『娜娜』在那個時刻是個更成熟的角色。真的非常棒,我學到了很多,她顯然是最好的表演者之一。」

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萬物生生不息,大自然的真理,也在不停的循環著。木法沙為小辛巴講述「森林之王」的職責,展現濃濃父子情。

「卡馬利」 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讓我們產生共鳴的正是這種命運感,有一個角色,一個主角決定,我要像這樣繼續生活,或者我真正接受命運,並邁向它,無論有多可怕,不管有多危險。我認為我們之中都有小小部分想這樣做,有時候我們會這樣做,有時我們不這樣做。」

繼《與森林共舞》之後,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再度透過電腦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草原萬獸,與壯闊宏偉的自然景色。為確保環境與角色的真實度,強法洛與劇組跑遍各地考察,希望為這部經典作品,帶來全新視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