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週年華府集會 美議員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體制內外的反對聲音,發起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血腥迫害,20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與正義人士持續和平反迫害,週四,美國國會兩黨議員,和多位人權機構代表,出席了在華府國會山前舉行的大集會,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

美國聯邦眾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二十年太久了﹗我們必須制止對有尊嚴和善良人的迫害。」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Chabot:「我和你們都要求﹐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駭人聽聞的迫害。」

英國人權活動人士 Benedict Rogers:「法輪功學員承受殘酷迫害時的勇氣和堅毅﹐令人鼓舞。 」

週四﹐約二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府國會山前大草坪﹐紀念720反迫害20週年。 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機構代表紛紛譴責中共迫害﹐並提到最近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調查結果﹐無可否認地證明﹐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大規模存在。

美國聯邦眾議 Sheila Jackson Lee:「我們不能再容忍這種罪行在我們的權責內繼續下去。」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Gayle Manchin:「這真是令人非常不安的結論﹐我們也希望美國政府能進行徹底調查。」

英國人權活動人士 Benedict Rogers:「這一結論必須傳遍全球﹐是要站起來反對中共犯罪政權的時候了。」

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 David Kilgour﹕「各國必須追究中共政府的責任。加拿大和美國應該加入禁止到中共(器官)旅遊的國家行列。」

與會者認為﹐目前全民反迫害時刻已經到來﹐必須讓中共迫害者為其罪行負責。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Gayle Manchin:「我們這些有良心的人﹐要怎樣應對一個在各方面侵犯本國公民人權和價值的國家政權呢﹖」

週三﹐川普總統在白宮接見了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Chabot:「川普總統會見這些倖存者非常好﹐因為他是用心做事的總統。和他見面﹐可能會帶來真正的改變。」

記者:「今天的集會﹐除到場議員和人權團體代表﹐還有多位美國聯邦參眾議員寫信﹐聲援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