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落幕再提「國家養」 郭台銘動向添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後第4天,人在日本沉澱的郭台銘,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更再次提到0~6歲國家養的政策。還說自己身為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現在不為名利,只為理想。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9.07.03):「0~6歲的孩子,國家幫忙養的政策,一定會實施一定會實現,就算散盡家財也是在所不惜。」

政見會上發豪語,散盡家財也要推動0~6歲國家養,國民黨初選結束後第4天,儘管結果不如預期,郭台銘終於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再次提到這項政見。

秀出和老婆曾馨瑩在日本散心的合照,郭董在貼文中說,過去3個月我提出0~6歲國家幫你養引起很多回響,也得到很多建言,雖說公托公幼許多是地方政府推動的權限,但總體施政目標、策略還是應該有統籌。

還說在日本會和孫正義見面,就協助台灣發展的部分持續討論。「『果凍』既然身為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現在不為名利,只為理想。再次強調自己,要持續為中華民國打拚。」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電話訪問):「日本有在明年做這個公幼公托相關政策,所以他就比較想要理解說,每個國家對下一代育兒這些,他還是滿希望將來有機會,有一個智庫或是一個團體,是可以繼續推動或解決這些政策,可以落實的可能性。」

初選後國民黨面臨整合考驗,儘管郭台銘的幕僚多次強調,脫黨參選現在不是選項,這次純粹是對日本的公托政策,有感而發,但選後4天,再度發聲,讓外界更期待郭董的下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