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示威者」入選《時代》 程翔指當之無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入選美國《時代雜誌》今年互聯網25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資深傳媒人程翔認為,港人獲此榮譽當之無愧。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認為,美國時代雜誌將反逃犯條例修例運動中的示威者選入2019年互聯網25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港人獲此榮譽是當之無愧。

香港資深傳媒人 程翔:「我有一些外國領館的朋友,他跟我說:「你們真是偉大,像這麼大規模的示威,居然沒有打破一塊玻璃,沒有搶奪,沒有傷害一個無辜的人,非常不簡單。」所以我覺得《時代》周刊這樣做,我們香港人是當之無愧的。」

他表示,反送中運動中看到港人展現出人性光輝的一面,他支持有人倡議要求聯合國將6月16日兩百萬人上街作為公民示威遊行日,彰顯港人和平示威的風貌。

香港資深傳媒人 程翔:「像這類的東西我覺得都非常好,對香港人來說是一種肯定。所以我就覺得、贊成,如果有必要連署的話,我也會去連署。」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