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價格戰 「不綁約.電信自由」有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再來關心,亞洲數位通訊公司進軍台灣市場,主打不綁約,提供用戶客製化方案,只要透過手機APP,就能立即更改資費方案,開通吃到飽服務。不過台灣電信市場競爭激烈,去年才爆發499之亂,業者強調,進入台灣市場不打價格戰,要以軟體服務取勝,台灣的用戶,使用網路習慣成熟,正好吻合需求。

工作人員:「我覺得18G不夠用,我想吃到飽的話,我只要輕輕點一下,這邊告訴我價格,我只要按繼續之後,它就會自動開通。」

透過手機App,當天就能立即開通吃到飽服務,更改資費方案,數位通訊公司,進軍台灣市場,一大訴求就是無綁約,未來可能推出當天吃到飽,或是通話費無限打等服務,以科技化App去做調整。

數位通訊公司台灣商務經理 黃敬杰:「針對你的需求去做調整,所以這個就是所謂彈性方案的部分。」

數位通訊公司東亞區總裁 林偉文:「我們儼然是一個小的電信公司,只是我們沒有基地站,我必須跟各位報告,其他的全部用戶的行為,我們都可以提供服務,那我們靠我們的軟體在做。」

只要透過App或是到官網就能申辦,收費方式,一個月450元,18GB流量,加200元就能上網吃到飽。不過目前中華電信就有469限速吃到飽方案,而遠傳、LINE Mobile、台灣大、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都有499元吃到飽不降速方案。台灣市場競爭激烈,去年還有499吃到飽之亂,媒體關注,為何選擇進軍台灣市場?

數位通訊公司東亞區總裁 林偉文:「用戶的行為跟用戶的成熟度,所謂的成熟度,行動網路的成熟度,其實台灣是很棒很棒的。我們公司正好符合這個,台灣的情況。我們不做價格競爭。」

數位通訊公司台灣區總經理 許鈞程:「(國外用戶)可以透過我們APP,去訂閱一些電影,交通運輸這邊,可以跟不同的像Uber Grab,這樣夥伴合作。」

未來要透過異業結盟,提供台灣用戶更多加值服務,業者坦言,關鍵在於要有基礎的用戶量。數位通訊公司,挾軟體優勢,進入台灣市場,但資費方案,消費者是否買單?也有待市場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