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律師揭密迫害法輪功 黃國昌:中共有末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20年前的今天,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今天(20日)在台北、高雄、屏東、台南四個城市,同時舉辦「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訴求「解體中共 法辦元凶 結束迫害」。晚間在台北市民廣場的720燭光悼念會與記者會,包括朝野立委、議員、曾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維權律師到場,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律師:「我們要告訴臺灣,中國共產黨,不是一個人類的正常政權,它是一個魔鬼。即便面對一個魔鬼的政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大善大忍、勇者無懼的,繼續向所有中國人講清真相;在海外的我們也是日以繼夜、不分寒暑的,跟中國人講清真相。」

臺灣立法委員 黃國昌:「中共政權總有走到末日的一天,那宗教信仰把言論自由、把真正的民主自由,在中國的土地上面能夠綻放。我想對於這個世界、對於各個國家、對於臺灣、對於在中國生活的每一個人民,都有重大意義。」

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人權律師 滕彪:「為了報復和迫害法輪功,中共用了所有跌破人類底線的、這種不擇手段的方法,這實際上是從中共最高黨魁下令,整個政府來運作一個,非常非常巨大的人權災難,整個從上到下開展了一個寧左勿右的這種殘忍比賽。」

台灣法輪功學員晚間在台北市民廣場,以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而記者會中,多位台灣政要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解體中共政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