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絕性鎮壓20年 臺灣護法輪功顯對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數千萬法輪功學員滅絕性迫害。施以慘無人道酷刑,更令世人震驚的是強摘學員器官販賣牟利。至少超過4千3百名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個數字,恐怕還只是冰山一角。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而20年來,台灣各方的支持也不曾間斷。包括來自行政、立法院、地方議會表態支持與通過各項人權議案等,而民間也有累計150萬連署,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720晚間,兩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民廣場,悼念遭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多名台灣政界、學界人士到場,呼籲共同停止迫害。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要感謝各位過去,即使在這麼苦難的環境下面,依然堅持著自己的信仰,即使在這麼困難的情況下面,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價值,我相信全世界,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人站出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要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繼續長期的支持,我相信,中共它們就會更跋扈無道。」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鎮壓信仰「真、善、忍」的上億法輪功學員,施加上百種酷刑,甚至活摘、盜賣器官。釀成21世紀最大人權災難。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律師:「我們要告訴台灣,中國共產黨,不是一個人類的正常政權,它是一個魔鬼!」

中國人權律師 滕彪:「(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迫害,實在是完全超出人的想像,這些酷刑的細節,和施惡者的這種,兇殘和邪惡,它太過恐怖,太過跌破人類底線,以致於人們往往懷疑它的真實性。」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提出20年來,台灣政府、立法機關、議會與各界等的正義支持。其中立法院及地方縣市議會總計至少通過60項人權提案,要求中共釋放中國法輪功學員、不邀訪中共人權惡棍、呼籲停止活摘器官。另外也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法,避免台灣民眾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幫兇。

行政機關部分,通過規定不允准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入境。而在司法方面,台灣法輪功學員提告江澤民和10位現任及前任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以及在台替中共延伸迫害騷擾的親共組織成員,被判有罪。

而在民眾支持的部分,累計超過150萬民眾,連署呼籲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聲援中國民眾控告元兇江澤民。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 台灣支持人權顯對比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 台灣支持人權顯對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律師:「在法輪功人權問題上,台灣跟中國大陸形成強烈對比,一邊是滅絕性的鎮壓,一邊是保護台灣法輪功學員的憲法權利。」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中共政權總有走到末日的一天,把宗教信仰、把言論自由,把真正的民主自由,在中國的土地上面能夠綻放,我想對於這個世界,對於這個國家,對於台灣,對於在中國生活的每一個人,都有重大的意義。」

同文同種的民主台灣,從政府到民間,都正義挺身支持反迫害。相較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形成強烈對比,持續受到國際社會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