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軍醫實習生回憶參與活摘器官過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2006年之後,有多位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長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已經形成巨大血腥的產業鏈。本臺記者採訪了一位當年親歷活摘器官的前沈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為了保護他的安全,我們對他的聲音做了處理,由於訪談內容相當駭人聽聞,我們盡量迴避了血腥的細節。

「當時我們坐著一輛改裝的救護車到離大連很近的一個軍隊醫院,去採了一個活人的 腎臟」。

被摘除器官的是18歲的軍人囚犯,軍醫稱他為「健康的活體」。在這次恐怖的經歷後 ,喬治後來輾轉逃離中國,現旅居加拿大,為了保護他的安全,我們對他的聲音做了 處理,並迴避了血腥的細節。

「車開到一個很荒遠的地方,天還不是太亮。周圍都是軍人端著槍,背對著我們」。

「聽到有槍響,不長時間軍人抬著一個人」

「我和另外一個軍醫,踩著這個人,讓他不能動」

「當時我看他的頸部都是血,他的喉部整個都是血」

喬治看著軍醫取下了兩個腎臟。

「他示意讓我剪斷那個血管,當時一剪,那個血一下就流了出來,而且是熱的」

「我那時很恐慌也很震驚」

「但是我看其他的在場的人面無表情」

軍醫示意喬治摘除眼球。

「我說實在做不了,我那時候已經虛脫了,身上都顫抖」

另一個軍醫迅速取下眼球,讓喬治把屍體裝進黑色塑料袋,有軍人把屍體抬走。

「我說:那個剩的那些屍體怎麼辦?」

「他說有另外一個軍車去銷毀掉或者是燒掉了」

摘器官車在軍車開導,以最快速度回到瀋陽後,另一組醫生已經在等待把器官移植到 另一個人身上。

Ethan Gutman(美國知名中國問題專家人權問題調查員:「在中國,無辜的人們被殺害,從維吾爾族人小規模的開始,後來變得成倍增長,當法輪功被迫害,大約一年到一年半後。」

Ethan Gutman採訪了相當數量的維吾爾族人、法輪功學員和藏族人,他的《大屠殺》 一書中,詳實的揭露了中共幾十年來活摘器官的暴行。

「婦女,特別是年輕婦女被從勞改營送到豪華醫院,一般是軍隊醫院,被做特別檢查,這些檢查只是為了器官,因為沒法有其它的解釋,非常清楚的例子是眼角膜檢查,醫生會用光照眼睛,仔細的檢查眼角膜,但沒有對視力或大腦功能的相關檢查。」

到底多少人被中共為謀取器官殺害,葛特曼說沒人能知道具體數字。

「我們確實不知道中國這樣死去的人的數字,但是我估計,到現在,因被摘取器官死去的人只比敘利亞內戰死亡人數少一點點。」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