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接下來請看中國禁聞特別報導。20年前的今天,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20年過去了,迫害始終無法動搖這?修煉者對於「真善忍」的堅定信仰。今天的節目,我們將帶您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這20年來,是如何在殘酷打壓中,走過一步又一步。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法門,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

法輪大法傳出後,在中國社會迅速發展壯大,不但使上億人通過修煉,獲得身心的健康,對於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這裡是中國吉林大學,占地面積622萬多平方米,1999年「7.20」以前,大學科技樓的煉功點上,每天清晨都站滿了煉功的學員,他們安靜地隨著悠揚舒緩的煉功音樂煉功。他們的動作整齊、安靜祥和。

而這裡是勝利公園,這裡也是吉林省長春市第一個大法煉功點,每天清晨這裡同樣是站滿了煉功的學員。長春市萬人晨煉也在這兒。

1998年5月15號晚上10點,中共央視在《晚間新聞》中,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視察長春時,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大約10分鐘的報導時間,罕見地正式對法輪功進行了報導。

同年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抽樣調查,結果表明,大法修煉的「祛病健身有效率」為97.9%。隔月的10月20號,國家體總派到長春和哈爾濱的調研組組長發表講話說:「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分肯定的。」

當年11月10號,中國《羊城晚報》以《老少皆煉法輪功》為題,報導了廣州烈士陵園法輪功煉功點五千人以上的大型晨煉。

過後幾天,11月24號,上海電視臺報導「法輪功已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以及在上海和世界其他國家廣受歡迎的情況,並且宣稱全世界有一億人在煉法輪功。

香港電視《城市追擊》節目也向全球華人播放「廣州天河萬眾齊煉法輪功」的活動,以及廣東各地舉辦數千上萬人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等。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人生氣了。

由於法輪功人數眾多,已超過了中共黨員的總數,這使得當時的中共黨書記江澤民無法容忍,他大叫:「與黨爭奪群眾,滅掉!」

強烈的妒忌心和在黨內養成的整人的習氣,終於促使江澤民赤膊上陣了。

1999年6月7號,江澤民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講話,所謂:「『法輪功』問題,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 「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等。這也煽動和加強了中共的鎮壓意志和氣焰。

1999年6月10號,中共成立「中央610辦公室」,由李嵐清、丁關根、羅幹負責,李嵐清擔任組長。「610辦公室」主要工作包括幾個方面:一是抓捕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第二就是關押和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第三是對一些法輪功學員予以勞動教養以至於判刑。

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開始瘋狂打壓法輪功修煉者。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迫害政策。此時的中國,一場血腥風雨鋪天蓋地而來。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郭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