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舍.別墅頻傳 李佳芬被爆出身政治世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喊庶民總統,外界高度檢視,現在發現,李佳芬除了有豪華農舍,更有三戶雙併別墅,而且建商還是自己家,能有如此實力,主要是李家在雲林,從父親李日貴開始,到李佳芬和李明哲,共33年的議員世家,大家也對韓國瑜的庶民定義覺得困惑。

(聲音來源)民眾:「這聽說是高雄市長蓋的。」

田野鄉間,這處別墅聚落特別顯眼,門禁森嚴、豪華氣派,獨棟雙併戶戶五層樓,有電梯,人車分道,每戶有五個車位,而建商就是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家族。

民眾:「知道他們住在裡面,但不知道哪一間。」

民眾:「很少見到他,很孤僻,鮮少出來和大家聊天,跟村莊的人沒有在聯絡。」

李佳芬弟弟,李明哲的服務處就是別墅建商「翰霖坊建設公司」的登記地址,資本額1100多萬元,李佳芬投資1千萬,擁有90%股份,買地自建蓋別墅,一共13戶,實價登錄價格,落在1180萬~1880萬,而當中李佳芬就有3戶,據了解,韓國瑜在雲林沉潛時,主要都住在這。

民眾:「我聽說李明哲有一間,其它的我不知道。(李明哲一間,韓國瑜一間)。」

媒體人 曾韋禎:「這建案獲利2成來算,整個建案的獲利,至少是4000萬。」

蓋豪墅賺一筆還能自住,主要是李家在雲林政商實力雄厚。李佳芬父親李日貴從事砂石業起家,1986年當選議員,還曾說過,甘願破產不可落選,開啟李家傳奇,李日貴連霸三屆,李佳芬接棒,也當三屆,後來弟弟李明哲承接,李家成了議員世家超過33年。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 林廉貴:「其實他們家來講,已經在地方上不算是庶民。」

雲林縣議員 邱世文:「你就不是真正的庶民,你在那邊裝,用礦泉水滷肉飯跟大家說你是庶民,你明明日子就很好過。」

李佳芬家族,在雲林家大業大,當議員、蓋房子當建商,還辦雙語學校,韓國瑜要走的庶民總統路,大家同時檢視,住在別墅的庶民這一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