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技術不斷發展 專家提醒警惕輻射過敏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現在,5G技術、發展5G不斷被提及,除了帶來便捷,也會伴有健康威脅。醫學界人士警告,無所不在的電磁輻射需要人們警覺,尤其是5G技術,因為5G輻射更強、更密集。

原飛行員Melissa Chalmers:「4G被推出時,我住的公寓後面出現了幾個信號塔,第一個信號塔出現時,我就開始出現症狀,我並不知道這和無線信號塔有關係,第二個信號塔豎起來後,幾個星期內我病得很厲害,完全成了電磁波過敏症。」

↓↓高畫質影片↓↓

Mellisa不得不離開了飛行員職業,7年來尋醫問藥。

手機、無線路由器、聰明電錶、穿戴裝置等各類聰明設備釋放的電磁波,能引發的症狀包括睡眠不佳,疲勞,頭痛,噁心,頭暈,心悸,記憶障礙和皮疹。

Dr.Riina Bray多倫多婦女大學醫院環境醫學主任:「某些人對輻射的反應更強烈,如果暴露在輻射下很多的話,最終每個人都會電磁波輻射敏感。」

Dr.Riina Bray是治療電磁波過敏症的知名專家,她說至少有3%的人口患有嚴重電磁波過敏症,而且在增長中。

Dr.Riina Bray:「成倍增長,在過去的15年裡。我在20年前沒有看到太多的病人。但是在過去的15年裡,在慢慢的增長,然後突然劇增,實際上它確實非常驚人。」

5G基礎設施如果大面積部署的話,Bray醫生擔心輻射更強、更密集的5G信號會給更多人帶來健康問題。

Dr.Riina Bray:「我認為我剛提到的症狀會更嚴重,到更多人會得病,無法工作或無法正常上學或甚至安全地住在家中。這將成為醫療保健系統的巨大負擔。這是我們的預測。」

Mellisa多次搬家,來躲避電磁波輻射多的地方。

原飛行員Melissa Chalmers:「我不得不離開加拿大一段時間,我去了西維吉尼亞州的綠岸,那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受法律保護不能有輻射的地方」

Dr.Riina Bray:「5G是釐米波信號,穿透更深。5G信號攜帶大量信息,信號會遍佈整個地方。它就像地毯式的,會覆蓋了都市或城鎮的每個空間」

如果5G大面積推出,像Mellisa這樣的人很可能無處可去了。

Dr.Riina Bray:「我認為這是非常不道德和不公正的,在沒有考慮健康影響的情況下推出。科技必須被控制,在一個安全的範圍內使用」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