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人文市集暑假開跑 免費水滑梯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雲林斗六假日人文市集,不但有免費的水滑梯,讓小朋友清涼一下,還有音樂會跟抽獎活動。

小朋友開心的從水滑梯溜下來,一旁還有幾個小型的游泳池,讓大人和小孩可以一起同樂,水池邊還有救生人員照看,既消暑又安全。

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哪個最好玩),溜滑梯。」

這裡是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市集,上周一開幕就創造了二百萬的商機,讓市長林聖爵打算周周加碼,現在不只有溜滑梯、成排的美食區,沙坑、音樂會,還有抽獎活動,要吸引觀光人潮。

攤商:「還不錯還不錯,很多人。」

攤商:「都是自產自銷的,大部份都是自產自銷。」

斗六市市長 林聖爵:「我們希望把這個市集,做成一個非常平價的銅板 美食,庶民經濟,讓大家都可以來這邊,非常輕鬆的,來聽音樂,吃美食,享受親子歡樂的時光。」

斗六市市代會主席 胡克勤:「那我們市長他是認為說,我們要長期性的來辦,所以以後禮拜六禮拜天都有人文市集,以後還會增建一些設施,讓小朋友來一次,還想再來。」

斗六市政府把斗六人文公園、環保運動公園連成一氣,每逢周末及國定假日展售,150公尺長的市集,共有80多個攤位,從銅雕、手工餅到雲林農產品,讓遊客直呼,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