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信尋筆友 海漂近50年串起奇妙緣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澳洲一名9歲男孩艾略特(Paul Elliot) 在偏遠的海灘上的一個瓶子裡發現一張紙條,是1969年當時一名13歲的英國少年寫的。當時寫這瓶中信的人,如今已經年過花甲,這一少一老的兩人,也因此串起了緣分。

外媒報導,艾略特和父親在南澳 偏遠海灘釣魚時,發現了這封瓶中信。

↓↓高畫質影片↓↓

信中寫著:「我來自英格蘭,正前往澳洲墨爾本。我們距離西澳省弗利曼特(Fremantle)1000英里。」信件結尾寫著「請回信」,還附上了地址。

寫信的人署名 季爾莫(Paul Gilmore)。艾略特隨後依照信上地址回信給這位在50年前 透過瓶中信尋找「筆友」的季爾莫。

在媒體協尋後發現,季爾莫一家在1973年就搬回英格蘭,但在澳洲還有親戚。而此刻,季爾莫又在海上旅行。季爾莫的家人表示,等他從海上旅行回來,一定會給艾略特回信的。

對於瓶中信漂流海上50年後得到回覆,這難得的緣分也令人嘖嘖稱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