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從運動來!環保健身房善用「人力發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現代人注重健身,而環保意識在人們心中也漸漸擴大。美國一家健身房將環保與運動結合,使用自供電健身器材,不但不用插電,還能將運動產生的能量轉換為電力,供健身房使用。

美國加州一家健身房(Sacramento Eco Fitness)使用能夠將人體運動能量轉換為電力的運動器材,為健身房供電,多餘的電力還能儲存在電池,在非高峰時段提供健身房照明使用。

↓↓高畫質影片↓↓

一堂飛輪課程大約可以產生1,000到2,500瓦電力,足夠一台冰箱所需,即使是短暫的鍛鍊也能有所貢獻。

健身房的自供電跑步機使用電磁和機械制動系統來發電,根本不需插電,只要有人踩它並推動皮帶,無論是走路或跑步都能使跑步機開始運轉。

健身房負責人 何塞 阿維納(Jose Antonio Avina):「我們與其他健身房的差別是有氧運動器材,正如所見,現在有人正在運動,但是當他們鍛鍊和燃燒卡路里時,他們實際上能夠生產瓦特,轉化這種能源為健身房供電,利用人力產生的乾淨能源給健身房使用。」

跑步機與飛輪機這些有氧運動的健身器材內置逆變器,類似於太陽能板和風力發電機上的逆變器,能將人們健身鍛鍊期間產生的能量轉換為電力。

健身房會員 麥卡貝(NicoleI Mccabe):「我在環境檢測公司上班,一切事物具有環保意識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結合健身,這可能是一個最棒,對人和環境都非常有益的點子。」

許多會員加入阿維納的健身房純粹是因為他們喜歡環保有氧健身器材。對於阿維納來說,自供電健身房只是一個開始,未來他希望能將多餘的電能提供給社區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