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籲柯參選細思量 郭台銘不出席全代會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帶您來看,日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說,柯文哲應該考慮,如果選2020反而幫助韓國瑜,會不會成為歷史罪人。今天(23日)柯文哲在受訪時,也回應這個議題。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這個歷史的罪人,這個是一個思考的一個過程,倒不是說參選就是歷史的罪人。讓韓國瑜當選,可能是大家最不希望看到的結果。」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出焦慮。對於目前總統大選局勢,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指出,柯文哲應該考慮,如果選2020反而幫助韓國瑜,會不會成為歷史罪人。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是這樣啦,我們也把她視為說,她也是表達她的意見,這樣就好了嘛,我們聽到有一種聲音,好OK,這就是,這個就是所謂綠營的基本心態,不過是這樣啦,我希望說有時候選舉應當是正面的選舉,而不是說討厭民進黨跟害怕韓國瑜,不過高嘉瑜是好朋友,她講的我知道。」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那我覺得這也不是目前綠營的焦慮而已,而是我相信,目前對韓國瑜有疑慮的人,絕對不是只有民進黨的,包括很多的中間跟年輕選民,都對於未來如果韓國瑜當總統,台灣會變成什麼樣子,感到焦慮。」

而柯文哲表態,未來如果高嘉瑜選立委敢找他站台,願意幫忙。不過,不只綠營焦慮,會不會有第三組人馬,角逐2020,媒體也追問柯文哲,郭台銘參選,是否降低柯文哲焦慮?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郭台銘出來,會降低你的焦慮嗎?)我想會降低很多人的焦慮。(包括你嗎?)至少知識藍、經濟藍焦慮馬上下降。」

不過郭台銘的動向還是未定數。而國民黨將在28日舉行全代會,郭台銘陣營表示,郭董確定不會出席。國民黨將走向團結或分裂,各界都在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