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獅子王》巡演20年 總監:講述人性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迪士尼電影《獅子王》全球票房熱賣,電影話題持續延燒,而動畫改編的《獅子王》音樂劇,從首演至今已經超過20年,成為百老匯第3長壽的音樂劇,近期來到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獅子王》風靡20年,歷久不衰,迪士尼國際製作總監表示,因為這是一部,講述人性的故事。

現場演唱辛巴與娜娜動人的情歌,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搬上台北小巨蛋,暌違11年再度來台演出。碰巧的是,「獅子王」電影版,也正在台灣上映,磅礡壯麗的場景,栩栩如生的擬真動物畫面,橫掃全球票房。

音樂劇《獅子王》演員飾辛巴 喬丹蕭:「音樂劇的呈現,是非常不一樣的。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仔細的呈現這個故事,裡面會有更多的歌曲,觀眾也能更深入的了解裡面的角色。不管你看的是(音樂劇電影)哪個版本,你都可以有自己對故事的不同體會。」

音樂劇《獅子王》:「重要的是你還活著,而這就代表你將成為國王,國王,這位女士妳搞錯了吧,他才是真正的國王,真的嗎?」

一小段中文台詞,帶給台灣觀眾驚喜,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從首演至今已經超過20年,成為百老匯第3長壽的音樂劇,被翻譯成8種語言,在超過100個城市演出。從動畫片改編成音樂劇,《獅子王》至今,仍舊歷久不衰。

迪士尼劇場國際製作部總監 費利佩岡巴:「這部劇匯集了世界各地各種文化元素,用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講述一個非常獨特的故事。到頭來,本質上它是一個講述人性的故事,劇中的動物牠們的表演,只是為了讓我們更加了解自我。」

精緻的動物面具以及木偶,演員們臉上栩栩如生的特色妝容,搭配豐富生動的臉部、肢體動作做詮釋,讓觀眾讀懂,屬於動物們的心境。眾多草原動物穿梭,搭配演員現場演唱,彷彿將壯闊又生氣勃勃的非洲草原,帶到了台北小巨蛋,要讓觀眾感受,視聽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