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慢遊 串聯4座燈塔打造台灣觀光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交通部觀光局啟動2019台灣自行車節活動,交通部長林佳龍週二(23日)表示,希望透過結合4座燈塔及小鎮,打造屬於台灣的自行車環島觀光品牌,讓遊客能用最舒服的速度,享受在地美景、美食。

交通部長 林佳龍:「台灣作為一個自行車王國,應該建立我們在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品牌,我們引以為榮,也要把它結合觀光、那推廣出去。」

交通部觀光局23日舉辦記者會,宣告2019台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極點慢旅」正式開跑,串聯北中南東4座燈塔為主題,邀請民眾一起騎乘自行車,用最舒服的速度去親近台灣的山林,深入小鎮體驗在地文化與美景。

交通部長 林佳龍:「結合我們極東西南北的四座燈塔,那希望大家能夠串聯、能夠環島,或選擇自己喜歡的路段,那全家一起出來騎自行車。」

林佳龍表示,台灣擁有最好的自行車產業,同時自行車運動也相當興盛,不少地方的公共自行車,更是民眾平時的交通工具,因此希望結合自行車,作為台灣的觀光旅遊亮點。

交通部長 林佳龍:「因為很多國家他們沒有那麼好的天氣,跟豐富的地形,還有各式的美景跟文化,那台灣這樣一個寶島裡面,你騎自行車真的,從海邊到山上,去做登山王的挑戰,也是半天就到。」

林佳龍認為,騎自行車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深入大街小巷,真正體驗台灣,在國際間建立出屬於台灣的獨一無二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