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幸福迴青 青年返鄉創業成果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雲林輔導青年返鄉創業有成二年來,週末(21日)在斗六市舉辦「夏YA嘉年華會」,成果行銷推廣活動,邀民眾一起見證青年返鄉的創業能量。

「雲林幸福迴青─夏YA嘉年華會」開場表演,由業者自組樂團,用音樂展現活力,現場滿滿人潮、氣氛熱絡,雲林縣長和副縣長都出席並獻上祝福。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我相信我們接受新知,接受新的這些技藝技術,我想對我們人生創業過程裡面,都有非常大的助益。」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很期待大家回來故鄉紮根,那日後可以繼續的茁壯,我們一起來共構雲林好生活。」

二年來,「雲林幸福迴青產業紮根行銷發展計畫」鼓勵青年返鄉創業,研發產品,建立自己的品牌故事,在家鄉紮根。

雲林迴青成員 :「因為家人也都大了(年紀),離的近有狀況,都能互相照應到。」

小朋友:「(好吃嗎),好吃。」

為了展現迴青業者的活力,活動以『制服趴』為題,業者們穿上高中制服,在攤位前熱情招呼客人。

雲林迴青成員 黃鈺婷:「二十多年沒有穿制服了,然後今天這個活動是希望大家回到之前的青春時期,然後會發揮我們的熱情活力。」

雲林輔導青年返鄉創業有成,有業者已開始銷往北美、大陸、新加坡等地,並促進了8家新設公司行號、4家成立實體店鋪,營業額增加1,481萬元,同時吸引許多的青創業者在雲林創業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