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防白皮書提保黨 立委指中共困境無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帶您來看,今天(24日)上午中共發表國防白皮書,在談到台灣的部分,是老調重彈;另外,白皮書還拋出要鞏固中國共產黨統治。對此,立法委員黃國昌表示,中共的作法,無法真正解決中共面臨的挑戰。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中共它們要擴張它們的武力,事實上大家也都很清楚,只是會造成整個世界,和平更不穩定的狀態。中共對於其他東南亞也好,或者是在東亞這一邊的島鏈上面,對亞洲的和平穩定發展所造成的威脅,是全球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事情,那我事實上是會建議中共政府說,與其不斷地花錢去擴充他們的武力,沒有辦法真正解決中共政府它們在目前,全球的秩序下面,它們所面臨的挑戰。也就是它們的自由民主人權的狀態,是世界上面主要的國家,對於它們最大的質疑。

(記者:那另外就是美國國防部長新上任,那他也很挺對台灣的軍售,未來台灣跟美國之間的軍事合作有沒有可能更進一步?)我覺得美國跟台灣之間,彼此的邦誼,其實一直非常的穩固,那我們也非常珍惜,非常感謝在美國的朋友,那我相信,新上任的國防部部長,在跟台灣彼此之間的軍事交流,或是軍事的合作上面,我期許一定能夠有更好,進一步的發展。」

黃國昌呼籲北京,與其花這麼多錢在擴充武器軍備,不如好好想想,如何讓中國大陸的基本人權,有進一步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