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岸防衛隊司令:籲國際聯手抵制中共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中共發布國防白皮書前一天。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司令舒爾茲上將,23日與國際記者電話會議,他表示和美國海軍,將尋求盟友、區域夥伴的支持,進行國際合作任務,聯手抵制(push-back)中共在南海的敵意與攻擊性行動。

美海岸防衛隊司令 舒爾茲上將(Karl L. Schultz):「我們在這(區域)的意圖,是讓我們作為太平洋島國的首選合作夥伴。 我們有能力幫助她們保護(島國)主權利益。」「我認為(美)海岸防衛隊的聲音、美國海軍的聲音是,(呼籲)盟友夥伴、區域夥伴、鄰國。我認為需要有個國際抵制去發聲:我們拒絕(中共)那樣的行為,充滿敵意與攻擊性的行為,那與基於規則的秩序不一致。」「中方海岸警衛隊極度的展現,增加了船艦數量。有共軍海軍、中央政府海軍。 有中方海岸警衛隊,以往是在民政當局下,現在通過武裝警察,直接向中國共產黨當局報告。 我認為我們看到,中方海警隊的行為、(中共)海上民兵的行為,與基於規則的秩序不一致。」

舒爾茲強調,美國海岸防衛隊希望作為太平洋島國的首選夥伴,幫助保護島國的主權利益。他提到了在南海、東海、台灣海峽的行動。被問到與台灣政府的合作,他說,具體答案要留給國務院和區域司令部說明。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四星上將司令舒爾茲(Karl L. Schultz) (圖/美國政府資料照)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四星上將司令舒爾茲(Karl L. Schultz) (圖/美國政府資料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