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自提多名立委 是否與民進黨合作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時力近來頻頻在民進黨既有選區提名人選,外界關注,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今天表示,希望能先與民進黨進行價值理念上的對談,先確認彼此價值的立場後,才能由提名小組進一步處理。

時代力量黨主席 邱顯智:「我們的這一個目標就是非常清楚,就是希望在這個社會上,有志於參與政治的年輕人,可以透過時代力量這個平台,這個參政的平台,能夠進入到台灣公共政治的領域,來替大家來努力。」

時代力量25日宣布,要提名張?航律師角逐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席次,預計將對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以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目前在時代力量預計提名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中,有不少選區都與民進黨重疊,外界關注,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

時代力量黨主席 邱顯智:「第一階段當然是先把我們的候選人提出來,那之後就是說,如果在這個選區裡面,就是說跟我們有相同價值的候選人,或只是其它黨的,光譜相同的其它黨的候選人的話,再看要怎麼處理。」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表示,未來如果有合作空間,未來也會交由黨內提名小組去處理,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則補充表示,已經有邀請民進黨對談,但民進黨只回覆說有收到邀請函,目前還沒有下文。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 陳志明:「如果要合作的話,我們先必須要確定的是,共同合作的價值在哪邊,而不是只是選區上面的一個權利交換,或者是形式交換而已,所以在這個部分的話,我們在七月一號其實就已經有跟民進黨,主動的提出了邀請函,希望能夠就一個議題上面多作對談。」

邱顯智也表示,如果雙方的價值南轅北轍,當然就沒有辦法繼續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