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策組顧問揭黑幫亂港 籲多看大紀元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香港元朗白衣人暴力攻擊事件,引發國際關注。香港前中策組顧問劉細良,在 YouTube頻道上,揭露中共正利用流氓、黑道侵襲香港,這就好比同伊朗雇用的民兵組織。劉細良也建議民眾,要瞭解真相,可以多看大紀元時報的報導。

前香港中央政策組顧問 劉細良:「這個就是警政黑,讓人知道一國兩制高度自治,淪落成為東莞、維州、汕頭這些城市,原來內地他們那些公安,管制他們維穩的這些做法手法,同一個做法,都是找這些爛鬼來鎮壓他們。你有機會看一下法輪功的大紀元你就知道了,他們全部都被這個制度(共產黨)迫害的不得了,用流氓用自己大陸的流氓,用流氓政權去打他們,就是民兵囉。如果是在俄羅斯或是伊朗這些地方,就是民兵組織,或者是委內瑞拉的民兵組織。我不相信大部分有良知的香港人,不論黃絲、藍絲,是會在站在何君堯,站在中聯辦,站在警察,站在黑社會這邊,我覺得不會。」

劉細良表示,如果對方是警察,還可以依照警員編號可以去投訴,但現在憑空出來一堆流氓,而警察又放任這些黑道的時候,那香港人民肯定是要擔心的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