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菸機邊交貨 葉菊蘭認華膳自主管理疏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由於這次在機邊交貨的9千多條免稅菸,是存放在華膳空廚保稅倉庫內,但卻未向主管機關申報,引發外界關切,對此,華膳董事長葉菊蘭25日表示,事先不知情,但華膳自主管理確實有缺失,會坦然接受調查。

華膳空廚董事長 葉菊蘭:「在這個相關的作業程序裡頭,那麼對自主管理的部分,我們確實是沒有做好,我們有疏失,所以應該負什麼責任我們就會負什責任,我們也坦然面對所有的調查。」

中華航空董事長 謝世謙:「他那個部分就是說,我們這邊指示他不要上,那他就沒有上,其實跟他沒有關係,(華航指示他不要上)?對、他只是管理上,他本身的保稅倉庫不應該是接受這種指令。」

謝世謙表示,免稅菸品放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而沒有上飛機,相關作業人員是知道的,至於未向主官機關申報,華膳已被海關開罰九萬元,華航也會坦誠檢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