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韓國瑜庶民是裝的 柯文哲:就口號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5日)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到,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為什麼會說韓國瑜是裝成庶民,對此柯文哲直言,就是口號。

台北市長 柯文哲:「(記者:你為什麼會說韓國庶民是裝的?)他本來就不是庶民啊,你也比較,差不多些。(記者:可是他們都喊庶民總統啊。)沒有啦,這個,這個就口號嘛。(記者:你覺得他現在爬樹啊,或者是聞水啊,有效嗎?)沒有啦其實是這樣啦,我覺得有時候是這樣,自然就好,自然就好。(記者:你為什麼說他的選票延展性很差?)沒有啦其實這是這樣啦,越,越鐵粉,就會造成那個延展性、那擴展性越差,這個,這常識啊。(記者:市長你的施政滿意度下滑8%,會不會讓大家覺得,你都在拼選舉,無心市政,這個施政滿意度才會下滑?)沒有啦這個是這樣,施政滿意度下滑,還是要做,做一些數據分析。看看到底哪裡需要改進。我的態度是這樣,面對所有的批評,我們都是把它做為改進的動力,不過那個很有趣的,那個,那個施政滿意度是滿有趣的,因為所有的,我們所有市政不同的面向,治安、環保各個面向,甚至整個團隊,都沒有變,只有柯文哲掉下來,所以這是相當明顯,是針對市長個人的不滿意。」

媒體追問柯文哲,他在專訪中說最晚九月宣布要不要參選,施政滿意度下降會不會影響他的參選意願等,對此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台灣民意暴漲暴跌,是人人有希望,各個無把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