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回來了!阿湯哥隔34年風雲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30多年前的好萊塢動作大片《捍衛戰士》轟動影壇, 也讓湯姆·克魯斯一舉成名。如今,阿湯哥出演《捍衛戰士2》,是否能再次引領風潮呢?

(7月18日)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出人意料地出現在聖地亞哥國際漫畫展上,為影迷期待已久的《捍衛戰士2》造勢。該片將在2020年6月首映。

↓↓高畫質影片↓↓

30多年前,阿湯哥飾演特立獨行的美軍頂級飛行員;現在則飾演教官,培訓一位年少氣盛的女飛行員。

在漫畫展上首次發布的《捍衛戰士2》預告片一開始,阿湯哥飾演的海軍戰機飛行員回歸,被上級質疑: 為何30多年過去了,他的軍階沒有晉升,還停留在上校。

阿湯哥淡定地回答:「人生就是如此難解。」

在33年前的湯姆·克魯斯成名作中,飛行員們駕駛戰機疾馳追逐的鏡頭,再伴以崇山峻嶺,旭日晨曦、落日餘暉,不僅對於軍事迷,即使對於普通觀眾,也是十足的享受。

《捍衛戰士2》的預告片中,當年的F-14雄貓戰機已經升級到了F-35隱形戰機。更為先進的拍攝設備和技巧,使得影片中的壯麗風景更加讓人嘆為觀止。

當然也少不了湯姆·克魯斯駕駛戰機的英姿,從航空母艦起飛,拉起機身,在空中翻個跟頭,飛過大海,雪山,穿越沙漠。

影片中還不乏向《捍衛戰士》經典場面致敬的鏡頭。比如湯姆·克魯斯穿上那件著名的「獨行俠」夾克,還有騎重機追逐起飛的戰機。

33年前《捍衛戰士》創造了3.56億美元的票房奇跡,捧紅幾位明星和一款戰機。影片也被戲稱為史上最貴徵兵廣告。也讓新舊影迷更期待明年《捍衛戰士2》的上映。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