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貨櫃公園開幕 親子同遊再添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台南貨櫃公園週五(26日)開幕,歷經四年設計籌建,佔地約640坪,由40個貨櫃組裝而成。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這能成為推廣親子教育的領頭羊。

貨櫃公園園區內很受歡迎的設施,是貨櫃滑草坡,大人與小孩坐滑草車一起滑下,然後由家長拖著滑草車與小孩再上坡道,大人小孩樂此不疲。

小朋友:「好玩!」

小朋友:「很新鮮很好玩很有趣。」

家長:「來體驗一下,帶小孩子來這裡玩一玩。」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和小朋友一起坐滑草車,體驗滑草樂趣。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透過貨櫃屋可以帶給孩子很多歡笑,這個貨櫃屋的巧思,我想到就像樂高積木一樣,它可以有無窮無盡的想像空間,在暑假中以及未來,會給許多台南市民一個新的遊戲景點。」

園區內的各種設施都建在貨櫃裡面,彩虹攀岩牆也很受小朋友喜歡,家長認為可以訓練小孩子手眼與手腳協調能力,還能練體力和耐力。

家長:「現在都是待在冷氣房太久,我覺得偶而帶她出來跑跑跳跳,這裡空間還不錯。」

卡丁自行車也深受小朋友喜歡,小朋友可以騎卡丁自行車在園區裡逛,穿過隧道與洞口。還有室內的樂高建築天地,小朋友可以堆積自己喜歡的積木,以及螺旋溜滑梯。

貨櫃屋公園總經理 曾文山:「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可以跟爸爸媽媽,有一個很好的互動很好的成長,這是我們追求的理念,我們台南貨櫃公園結合統合教育,還有各項藝術的教育,期待小朋友跟家長在這邊有互動。」

貨櫃公園顛覆傳統公園概念,就像是一座大型的樂高組合,是暑假中親子遊玩互動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