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東京奧運倒計時1周年儀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週四,2020東京奧運會一周年倒計時活動,在東京國際論壇大樓舉行。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到場支持。

記者 根本敬夫:「距2020年東京奧運會只剩下一年時間之際,日本奧委會邀請國際奧委會主

席托馬斯?巴赫,出席了在東京國際論壇大樓舉行了盛大的活動。」

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東京做為主辦城市,目前所有場館全都邁入最後完成階段。」

會上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安倍首相分別介紹說目前所有場館全部進入最後的完成階段,各場館的運營,警備,防暑措施,交通疏通等項目全部進入最後完成階段。

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東京奧運又稱做復興奧運,沒有災區的復興就不會有奧運的成功。」

特別強調:東京奧運又稱做復興奧運,沒有東日本大地震災區的復興就不會有奧運會的成功。同時東京奧委會還準備邀請災區孩子積極參與,將日本東北災區的復興情況通過奧運傳向世界各地,奧運期間與世界各地人士相聚更具特殊意義。

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發表演說:此後的一年,日本將創造歷史。本屆奧運是日本向世界展示日本是最佳的機會,日本的歷史,傳統,最先鋒的革新,厚重的款待文化,鍾愛運動的精神都將傳遍世界。本次東京奧運更是世界上首次提前一年就將所有場館完成度最高的奧運。

大會亮相了2020奧運會獎牌,這些獎牌是從日本民眾手中搜集的包括手機等各種電器製品的金銀銅的材料製成。

奧運聖火也於2020年3月26日從災區福島縣出發正在傳遍日本全國。

新唐人日本東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