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港鐵醞釀罷工 機長廣播:「香港人加油」

機長在降落前廣播,呼籲香港人加油,並窩心的提醒注意安全。(圖/香港邊城青年頻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元朗黑夜」震驚海內外,香港民眾的「反送中」抗爭運動進入新的階段,全民醒覺,香港局勢將大逆轉 。今天(27日)全港聚焦元朗。有網民指出,港鐵正醞釀罷工,且有一班從東京返港的飛機,機長在降落前廣播呼籲香港人加油,並窩心的提醒注意安全。

據〈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指出,截至昨晚11點,港鐵五條行車線共473名車長參與聯署,要求港鐵正視元朗站事件,否則不排除將行動升級。聯署訴求,包括要求港鐵就決策失當道歉、追究並譴責警方在當日延誤採取行動,及要求管理層與前線員工共同制訂安全指引及措施。

另外,昨日一班從東京返港的飛機上,機長在降落前廣播,向乘客介紹在機場的「反送中航空界集會」。機長表示,這是一場和平有序的反送中集會,旅客可以與集會人士了解一下香港現況。最後以廣東話勉勵港人「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

機長廣播錄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