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連署挺郭 韓國瑜:粉絲熱情不退很正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國民黨全代會明天(28)將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不過包括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確定不會出席全代會。韓國瑜今天(27)受訪時表示尊重。至於郭台銘粉絲醞釀連署拱郭選總統,韓國瑜認為支持者熱情不退的反應很正常。

韓國瑜參選總統,週日國民黨全代會將正式提名。不過黨內仍看不見團結曙光,包括郭台銘粉絲籌備連署,拱郭台銘參選總統。

高雄市長 韓國瑜:「其實每一個參加國民黨初選的候選人,都有一群支持者,有的時候支持者,他的心他的想法會繼續投射,熱情不退這都是非常正常的。」

鏡頭前平淡回應,而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出席全代會,韓國瑜也說尊重。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當然是一定要尊重啊,一個可能郭董事長在國外,侯市長應該有其它重要的行程。」

韓國瑜北上出席市府在三重舉辦的北漂徵才活動,開出月薪三萬五的工作三百個。韓國瑜到徵才現場,也有支持者跟進,高喊選總統。

不過相較求職者人數,現場反而大多是媒體、市府人員或業者,韓國瑜也因此被詢問是不是把徵才變造勢。

高雄市長 韓國瑜:「是非常單純的,提供所有外漂子弟,一個返回家鄉的工作機會,沒有牽涉到其它方面的聯想。」

韓國瑜在現場被大批媒體包圍跟拍,鎂光燈閃個不停,韓國瑜卻也因此動怒,要媒體不要再開閃光燈。

高雄市長 韓國瑜:「拜託一下我講過那閃光燈,奇怪我都拜託幾次!」

媒體搶拍讓韓國瑜動肝火,成為現場意外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