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配?柯文哲:我有提問題他還沒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國、民兩黨確定總統大選人選後,柯文哲和郭台銘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傳出兩人有意結盟力抗藍綠,柯文哲自爆「我有一些問題他還沒有回答」,間接證實兩人已有接觸。

出席肝炎篩檢公益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忙衝人氣,但對2020始終不鬆口的他,傳出有意和郭台銘結盟,對抗兩大黨。

台北市長 柯文哲:「(聽說郭守正回台灣了,你有跟他...)我跟你講奇怪,都是你們告訴我的,我都不曉得,要聯繫也不是聯繫我啊!我不曉得。」

說自己和對方沒有聯繫,但郭粉已經率先動起來,即日起在全國街頭連署,力拱郭台銘脫黨參選,柯文哲的態度是?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有幾個月的時間,給大家一個說服台灣民眾的機會,大家要來講...我想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缺點,特別每個人都有引起台灣人民疑慮的地方,所以他們要能說明、說服整個台灣民眾,(你要幫忙說服嗎?)我都還沒跟他...,我有一些問題他還沒有回答,(什麼樣的問題他還沒回答?)到時候再跟你講,(可以先透露一下嗎?)沒有啦,很久沒看到這個人。」

自爆郭台銘對他的提問還沒回答,似乎間接證實雙方其實早有接觸,而提到韓國瑜北上到新北市「拼市政」,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怎麼拼法?(就是一些就業機會的活動,他要去新北)這通常是這樣啦,我們聽到一件事情,不要隨便就遽下結論,要問說他怎麼辦?作法是怎樣?聽一聽再講,所以這樣我沒辦法回答。(你明天要去雲林拜廟,後天小英總統也要去,大家都說你要去為選舉鋪路)沒有我跟你講,我不曉得,假日有空就到處走走,促進國內觀光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