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談港民抗爭 參與鎮壓港官員恐遭美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週一談到,香港人的抗爭適當,中方應做正確的事。而另外,美國參議院版本的2020年國防授權法修訂案,也將參與鎮壓「反送中」的香港官員,納入美國的制裁對象。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優先事項方面,每天早上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瀏覽中國局勢。因此,我花時間談論所有廣泛的問題,這些問題既為美國提供了真正的機會,又為美國帶來風險。」

華盛頓俱樂部主席 魯班斯坦:「美國會有何種回應,若中共派軍隊進入香港鎮壓抗議?」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抗議是恰當的。我們希望中方在尊重與香港有關的協議方面做正確的事。」

蓬佩奧本週將抵泰國曼谷,參加東協相關區域會議。而另外過去幾週,美國參、眾議院也各自通過 2020年國防授權法案的修訂案。其中參議院的版本,將「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參與鎮壓的香港官員,納入美國的制裁對象,所有侵犯香港人權的個人或法人,都可能被施以經濟制裁、拒發簽證,以及其他懲罰性的經濟措施。外界推測,兩院協商的修訂案版本,將在今年秋天表決及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