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讓旺旺消失 館長:不要餵台灣人吃紅色米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台灣米餅廠商準備合作,推出漢漢仙貝,要讓紅色旺旺人間蒸發。館長在直播中透露,廠商的東西是MIT台灣製造,他願意支持、合作。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不要拿大陸的、大陸人的紅色的錢,然後他X餵台灣人吃紅色的米果。旺旺的東西是炸的嘛,它那個炸的嘛、然後添加很多這個,我不是說它不好啦,但是因為你今天是大陸傾銷回來的,我要漢漢、我要用漢漢仙貝把你幹掉,今天幹不掉、十年後一定把你幹掉,以後中元普渡請樂用漢漢仙貝,喔、漢漢,來、它這個裡面的包裝,當然我們還沒有談好合作啦,只是我想要先吐一下它說這有個戲好不好,讓你緊張一下好不好,蔡董你再對付我、我要讓你旺旺消失喔,以後大家都在台灣用漢漢仙貝,就沒有旺旺仙貝囉。」

館長表示,雖然雙方要如何分潤、推什麼產品都還沒開會,不過應該確定會合作,他也表示,實在受不了旺中旗下媒體一直攻擊他,所以要推出「漢漢仙貝」來反擊,他還發文詢問網友,怎麼為產品命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