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保寧泥漿節 消暑又護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是不是覺得許多孩子都愛玩水、玩沙?其實大人也愛!而且還玩得更瘋狂。韓國保寧舉辦的泥漿節,就徹底把大人們心中深藏的這份兒童心給釋放出來了,到底有多好玩,跟著鏡頭去看一看。

三!二!一!潑上鏡頭的不是水,竟然是泥漿!泥濘的水桶傾瀉而下,又是一身的泥。人山人海的會場裡另一個角落,氣墊泥漿池正在比賽泥濘摔跤、泥水戰等,變著各式的花樣,在攝氏30度的高溫下享受著另類的夏季清涼。

↓↓高畫質影片↓↓

28歲韓國遊客 樸孝經(Park Hyo-Gyeong):「很長一段時間後,我(再次)和朋友一起來這兒玩。最近一直很熱,但是當我在泥漿池裏玩時,就可以涼起來。我聽說泥漿對皮膚非常好,所以我猜在這兒抹泥漿是很好的皮膚保養。這真是太好了。」

這是位於首爾西南方約190公里的沿海城市保寧(Boryeong),主辦的第22屆年度泥漿節。全國各地的人們聚集到這裡,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瘋狂節日。

大型氣墊滑梯的終點,也是一灘泥水;女孩興奮的被扔進泥漿池裏。

21歲澳大利亞學生 Alex Redina:「這是海邊一個美麗的地方,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主辦方表示,泥漿具有特殊的效能,可以使皮膚恢復活力、舒緩心靈。

保寧市長 金東一(Kim Dong-il):「泥漿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成分,尤其適合保濕。這個節日不是人們被迫來的節日,而是他們自己期待著來的。人們會帶著愉悅的心從節慶中回到家。」

保寧泥漿節從7月19日持續到28日,整場都充滿著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