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降溫服務」抗炎夏!水冷扇租賃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炎炎夏日,到戶外就滿頭大汗。有業者看準這股高溫商機,推出水冷扇租賃服務,替客戶降溫,例如在普渡法會、戶外市集、典禮活動等搶商機。業者指出,活動多的時候,一天就要跑十場以上,因為水冷扇幾乎只在高溫季節,才派得上用場,因此得抓準時機,在3月到10月期間,全台灣活動跑透透!

在戶外辦活動,熱到快蒸發,沒關係,出動水冷扇,不管是戶外,還是地下停車場攏A係,普渡法會、戶外市集、典禮、演唱會活動,都經常看得到它的身影,平均一次都出動至少十台,規模大的活動,甚至破百台!

水冷扇租賃業者吳國樑:「一般婚喪喜慶,(一天)最多不一定,有時候十幾場也有。」

這樣7到10坪的水冷扇,一台市價就要2到3萬元,業者以售價的一成不到出租搶客,而它的降溫原理,就是將水和冰磚,加到設備裡頭,按下開關,就會不斷吹出冷風,號稱連續使用8小時,電價不到十塊錢。

水冷扇租賃業者吳國樑:「以前就用傳統式的風扇,因為熱氣往上升,熱風會吹下來,吹起來是會更熱,現在水冷扇有水簾,如果冰水注入那個水簾裡面,吸那個涼風吹出來這樣。」

不過這行可沒表面上看到的這麼好賺,業者透露,只有溫度較高的季節,才會上工,到了冬天只能歇業,反而要找其他工作兼差賺錢,因此得抓準3月到10月期間,在北中南全台跑透透,全力搶攻這股高溫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