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X犀利趴 五月天帶領歌手輪番上陣

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全聯X相信音樂攜手二度合作今夏最強音樂盛事「超犀利趴10」,將於8/3、8/4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SUPER STAGE」演出主舞台有五月天、丁噹、家家、鼓鼓呂思緯等,還有一樓舞台「全聯X SUMMER STAGE」有樂團慢慢說、告五人,及最強新星魏嘉瑩、李友廷等都將帶來精采演出。全聯近年來積極耕耘年輕客層,這次二度與犀利趴合作,更加碼拍攝宣傳短片,傳達「支持每一個相信夢想的音樂人」,短短上線一周就超過20萬點閱,影片特別邀請魏嘉瑩演出,描述每個成功的音樂人,最初都因為一個舞台被看見,而犀利趴將成為下一個樂團發光發熱的開始!買不到8/3、8/4兩天演出門票的粉絲們也不用擔心,此次全聯冠名贊助一樓舞台「全聯X SUMMER STAGE」可免費欣賞到樂團的精彩演出,現場還有眾多美食及用品廠商品客、泰山、光泉、生活良好、太古與金百利等16家攤販進駐,全聯也推出獨家品牌We Sweet、阪急現烤麵包、美味堂滷味以及OFF COFFEE,邀請大家一起度過個熱血又好玩的假期!

 

全聯xSUMMER STAGE全聯快閃店,鼓鼓 呂思緯將擔任一日店長,親手為你做咖啡。(全聯提供)
全聯xSUMMER STAGE全聯快閃店,鼓鼓 呂思緯將擔任一日店長,親手為你做咖啡。(全聯提供)

 

全聯X SUMMER STAGE」免費入場與搖滾樂團、鼓鼓x福利熊同框

  今年全聯二度冠名贊助一樓舞台「全聯X SUMMER STAGE」,於南港展覽館小舞台免費加碼開趴,不僅有搖滾樂團演出,全聯吉祥物福利熊也搬出十八般武藝表演,不定時出現會場給民眾驚喜,其中,最萌福利熊與他的搭檔鼓鼓,自從去年在「超犀利趴9」建立好交情後,今年也陸續合拍五支短篇廣告、還到臺東熱氣球節一同演出,今年「全聯X SUMMER STAGE」鼓鼓也不缺席,8/3下午他將擔任off coffee咖啡一日店長,並與福利熊一同與粉絲見面,活動中凡購買OFF Coffee任一杯,即有機會獲得鼓鼓親手為你做的咖啡及限量個性化福利熊徽章乙個。

體驗今夏最超值音樂會饗宴 全聯提供獨家商品讓粉絲好吃好玩又好買

  活動現場還有眾多攤位販售與全聯超夯明星品牌We Sweet、阪急現烤麵包、美味堂滷味以及OFF COFFEE 咖啡等,此次更首次推出適合仲夏品嘗一口的We Sweet森永聯名款,讓粉絲不僅在館內熱血搖滾看表演,在戶外舞台也能好吃好玩又好買!全聯今年犀利趴一樓攤位帶來豐富的獨家商品,以連續兩年創下年銷售6300多萬好成績的茶葉蛋商品最受矚目,此外,全聯也拿出獨家品牌We Sweet聯名商品(森永牛奶糖可麗餅、布雪、千層等系列商品、甜點奶蓋焦糖紅玉波士頓派、紅玉歐蕾寒天布丁等),與阪急現烤麵包、美味堂滷味以及OFF COFFEE ,其中,森永及朝霧紅茶系列甜點為今年全聯推出的新品,網路聲量極高,此次2019犀利趴所有商品營業額預計將達到15萬,相較去年成長3倍以上。

  此外,福利熊將在一樓舞台帶來精彩的打鼓秀、Locking熱舞與功夫秀,民眾在拍照見面會時打卡IG即可得到福利熊專屬資料夾,來看演出的粉絲們絕不可錯過周邊舞台活動,「全聯X SUMMER STAGE」不僅支持喜歡音樂的民眾,更提供最美味的商品,讓大家在享受音樂之餘也能一飽口福,就是要讓大家嗨翻整個週末!

 

全聯XSUMMER STAGE節目表。(全聯提供)
全聯XSUMMER STAGE節目表。(全聯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