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鎮石頭屋出售 銅板價就買的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位於瑞士義大利語區一座山區小鎮莫堤西嘉(Monti Sciaga)的山區小鎮,因為地處偏遠,居民不斷外流,使當地房屋破舊不堪。因此當地政府為了吸引外地的人口前來居住,就決定把荒廢的房屋用1法郎、相當於台幣31塊錢的價格出售,希望能幫助振興整個村莊。

英國媒體報導,這些石頭小屋周圍不僅被山水環繞,而且山腳下就是瑞士知名的馬焦雷湖(Lago Maggiore),還可以爬上附近的聖薩爾瓦托雷山(San Salvatore),山上許多地方都可以眺望美麗的湖景。但因為人口大量外流,最後這些石頭屋,就慢慢變成像廢墟一樣。

雖然開價1法郎就可以買下,但房子畢竟是由石頭堆砌而成的荒廢小屋,當地政府開價的條件之一,就是在入住之前,必須根據當地法律將房屋全面裝修。

即便如此,當地政府也表示,因為村莊與水管管線相連,因此不用擔心翻修後,沒有水管管線的問題。

用這樣的價格,可以住在這風景如畫的歐洲,有興趣的人或許還是值得考慮一下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