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歐洲 倫敦動物園狐涼快避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繼6月之後,第二波熱浪襲捲歐洲,法國首都巴黎,上週高溫達到攝氏42.6度,創下有紀錄以來的最高溫。而包括荷蘭、比利時、德國和英國等,也屢屢飆出高溫紀錄。接下來帶您到倫敦動物園,看看動物的避暑妙方。

熱浪來襲,歐洲人紛紛推出避暑降溫妙法。

生活在英國倫敦動物園的狐?,是如何避暑的呢?

狐?在自己的領地圍欄中穿梭著,不亦樂乎,大汗淋漓。

動物園管理員Veronica Heldt 正在將冷凍成冰塊的豌豆分發給狐?。爽爽地吃著豌豆冰塊,身體熱氣一掃而光。吃飽後,再將肚皮貼著地面,全身透著涼快。

動物園管理員表示,狐?雖然是來自南非喀拉哈里沙漠,習慣炎熱的氣候,但週四這天的高溫,甚至對它們來說也是很炎熱的。

動物園管理員 Veronica Heldt:「狐?喜歡日光浴,但現在天氣對它們來說太熱了。」

動物園管理員表示,狐?的臉部天生就是一副太陽鏡。

動物園管理員 Veronica Heldt:「他們的眼睛周圍有黑圈,有助於對抗耀眼的太陽光線。」

倫敦動物園裡一共飼養七隻狐?,其中3隻雌性,4隻雄性。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