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旅遊能量 平台業者擴大投資徵才2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海旅會宣布,從今天(8月1日)起禁止大陸民眾來台灣自由行。儘管如此,仍有業者看好台灣旅遊觀光的商業潛力,加大投資,來台大舉徵才。

不受中國旅遊禁令影響,香港一家線上旅遊體驗預定平台,看準台灣位居亞太樞紐位置,旅遊市場成長動能強勁,決定在台擴大投資。

旅遊平台行銷總監 林耀民:「除了加大既有新市場的投入之外,我們還會在亞洲,兩個市場特別去著力,一個是日本,另外一個是台灣。」

除了看見台灣旅遊觀光市場的潛力,更是相中了台灣人才的特質,因此廣發英雄帖,大舉招兵買馬,預計年底前招募200人。

旅遊平台行銷總監 林耀民:「我們看中了台灣人才的彈性,我們看中台灣人才的能力,我們看見台灣人才的可塑性,所以我們希望透過,把大家招進來,邀請大家加入我們團隊以後,他是有個全球的舞台可以發揮的。所以我們在這邊宣布,我們要在台灣,今年12月底前擴大招募兩百個人。」

林耀民表示,加強投資現有亞洲市場,特別是日本和台灣,更將在台灣成立大中華區最大線上客服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