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母親化身蜘蛛人!火災現場徒手爬15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電影中「蜘蛛人」身手矯健,總是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不過在美國費城的火災現場,居然真的有一名男子宛如蜘蛛人般爬在漆黑的大樓外,不過他是因為擔心住在高樓的母親,才這麼做。

美國賓州費城一棟19樓的公寓在7月18日晚間發生火災。警消人員搶救的同時,拍攝現場畫面的直升機卻意外捕捉到一名男子正沿著公寓陽台的外側往下爬,成為新聞中的另一個焦點。

↓↓高畫質影片↓↓

仔細一看,他借助的工具就是每層樓的的陽台和欄杆,一層接著一層往下爬。當他終於到達最後一層時,焦急的消防人員趕緊圍上去將他接下來。

這是一名35歲男子傑曼英(Jermaine),得知住在15樓臥病在床的65歲母親遇上火警,因為實在太擔心她的安危,連忙趕到案發現場,但被消防員攔下無法進入,情急之下,他才徒手往上爬,並在確認母親安全無虞後再爬回地面。

如同「蜘蛛人」般的傑曼英,本身職業是屋頂修繕工與建築工人,爬房子可說是經驗豐富,雖然出於一片孝心,但也讓眾人嚇出不少冷汗。

根據NBC報導,除了四位民眾和兩名警察因吸入濃煙被送往醫院外,沒有重大傷亡傳出,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