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黨6日創黨大會 郭董幕僚:應不會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繼續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態度受到外界關注,郭台銘的核心幕僚劉宥彤,今天被問到,若郭董受邀6日的創黨大會,是否會參加?她表示,郭董是國民黨榮譽黨員,可能不會參加。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這個影展已經辦了很多年了,但是從來沒有受到這麼多媒體關注過,所以參與政治還是有滿好的這個好處。」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2日出席「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活動,媒體蜂擁而至,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籌組「台灣民眾黨」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能會加入的傳聞甚囂塵上,媒體也關注郭台銘8月6日會不會出席台民黨的成立大會。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他組黨好像跟我們的關聯性,好像不是真的很高,所以我覺得應該說我們在那天表達的意見就是說,其實組黨是每一個人的權利,那我覺得我們目前對這件事情,並沒有再更多的表示。郭董是國民黨的榮譽黨員,那去參加台民黨,好像也沒有說不可以,只是我在猜、他可能不會吧。」

而媒體也關注,柯文哲與郭台銘兩人有無心結?九月上旬是否會有郭柯會?柯文哲2日被媒體問到時表示,人活在世界上當然會有各種心結,不過他們這種見過大風大浪的,也會忘掉或不太在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見面也是兩個人的事,也不是我們想見他,也要看人家要不要見我們。」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有的東西需要化解,有的東西可能不需要化解,或許覺得事情過了也沒有很重要,所以我覺得這個要不要一定要見面,我覺得這個事情是不一定的。」

郭董的核心幕僚劉宥彤說,心結不是永遠都不能化解,各式各樣的可能性都有,但目前沒有規劃要與柯文哲見面,至於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目前已經在籌劃了,或許會結合小林村的紀錄片,用類似電影發布會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