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血!特力集團關閉中國13家HOLA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特力集團昨天晚間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受到電商和中國零售環境影響,決定最快明年上半年關完13家在中國的分店,估計資產減損以及組織調整費用約新台幣約3.78億元。

特力集團資深副總 林素玲:「董事會決議通過本公司,轉投資子公司特力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特力屋北京商貿有限公司、特力生活家上海商業有限公司,合計關閉13家門店,同時授權子公司進行所需之必要程序,時間上面會在後續有8月的,也有在明年可能是2月的這個時間,我們是分階段陸續關閉。」

特力2004年到中國開設「和樂中國」,最高峰曾經開到近40家店,但受到中國電商影響和零售市場變化,累積虧損估計超過新台幣30億元,現在基於各地市場變化、集團整體資源配置考量選擇壯士斷腕,讓特力明年起每年都能少虧新台幣超過3億元。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