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郭柯王合作 郭台銘幕僚:相信所有人樂觀其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4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周六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郭台銘辦公室,也在周六晚間證實,郭台銘的確與柯文哲有電話的短暫交談。外界關注,是否將組成郭柯王三角聯盟?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受訪表示,如果三人合作,會讓國家更好,相信所有人都樂觀其成。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其實他們對話內容很簡單啦,先寒暄了一下,開了一個玩笑,董事長就說唉呦,柯市長你最近新聞很多,那柯市長的說話方式,大家也理解,所以他就說很多,但你的新聞都很大,所以就大概他們有開了一個玩笑。其實他們會面談一些,跟國家有關的,或者是能夠富國利民的事情,我覺得也不一定跟選舉有關,我想這個部份,你說合作,其實應該是說,如果合作能讓國家更好,我相信所有的同胞們國民們應該都會樂觀其成,所以我覺得這個所謂的合作,就一定要牽扯到選舉,我覺得是有點太多的想法了。」

有媒體報導郭台銘不加入台灣民眾黨,規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回應說,目前沒有規劃參選,也沒有入黨的事情,純屬媒體臆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