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庭歡接韓競選發言人:周一到五協助回應國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4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團隊逐漸成形,週六證實前立委林國正出任高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競辦,週日宣布競選發言人之一,將由前台視主播何庭歡接任。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 何庭歡 :「韓市長定位說,他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時候,是要在高雄拚市政,因為他也是想要做好他市長工作。我身為他的國政發言人,就是盡量能夠在周一到周五時候,讓他可以專心於市政,我算是幫他分憂解勞的角色。(會不會擔心熱情的郭粉,可能造成一些言語攻擊)我相信不管是郭粉還是韓粉,會能夠相信說,大家身為藍營一份子,是希望達到團結的這個目的。」

競選團隊表示,未來會設立發言人群,前台視主播何庭歡加入團隊成為發言人之一,周一就要正式上任。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委王金平可能分裂出走危機,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向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喊話,希望他能出面整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